易思范

Sprint携手LG电子 明年上半年发售首款5G手机

财经

2018年08月15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周二宣布,已结盟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LG电子,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一款5G智能手机。这也是Sprint达成的首份5G设备交易。

  Sprint当前正努力说服美国反垄断监管部门,批准该公司与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的合并。此交易的总价达到260亿美元。上述两家公司表示,此交易的完成能够有助于它们更快速的部署下一代移动网络。5G网络最终将为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走向市场铺平道路。

  Sprint产品开发总监约翰-塔德霍普(John Tudhope)表示,该公司与LG电子携手推出的5G手机将是一款定制产品。虽然T-Mobile美国的移动网络也兼容这款产品,但只能在现有的4G网络中使用。这款产品的发售价格及上市时间将会随后公布。

  上月,Sprint推出了捆绑流媒体视频服务Hulu和流媒体音乐服务Tidal的不限流量套餐,希望借此吸引到更多的移动用户。塔德霍普称,Sprint将继续使用内容作为“实现5G价值”的一种方式,因为5G网络的好处之一是在智能手机上更快地下载视频内容。

  Sprint此前已经宣布,该公司将于2019年在纽约市、洛杉矶等美国9座城市发布5G服务。按照用户数量计算,Sprint目前是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规模小于Verizon通讯、AT&T和T-Mobile美国。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明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