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quare超越Venmo 成为美支付行业领头者

产业报道

2018年08月16日

  8月16日消息,根据Sensor Tower和野村急讯的数据显示,美支付企业Square旗下支付应用Cash目前累计下载总量计为3350万,超过了Venmo的3290万,位列行业第一。随着此消息的的公布,Square股价上升至历史最高点75.45美元。

  Square首席财务官也称,Cash是美国第二季度排名第一的财务应用,持续位居苹果商店下载榜前30位。而它们仍在三个主要的领域中投资,分别是全渠道商务、金融服务和国际扩展。

  并且野村急讯分析师丹·多乐福也表示,行业领头地位将有助于其股价上升,还预计CashApp今年将为Square贡献3000万至4000万美元的营收。多乐福也将Square的评级提高至“买入”,预计其股价将上涨18%。

  此前Square扩大了其在美国本土的加密服务,美国50个州都将可以在在CashApp上购买和销售比特币,不过由于监管限制,在纽约、佐治亚、夏威夷和怀俄明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