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雅诗兰黛2018财年:净销售额强劲增长16%

数字产业

2018年08月22日

  8月22日消息,日前雅诗兰黛集团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和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财年报告,期内集团在全球所有地区和产品部门均录得增长。

  据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雅诗兰黛公布净销售额为3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9亿美元相比,涨幅达14%。

  大多数品牌实现了净销售额增长,所有地理区域和产品类别均取得全面销售额增长。几个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净销售额取得增长,尤其是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专卖店渠道增长更加强劲。除去汇率换算影响,净销售额增长12%。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2018财年是我们集团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在每一个区域和产品类别都取得了销售增长,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市场份额。通过对明星产品线、快速增长渠道及数字和社交媒体的投资,我们在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摊薄净收益方面都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我们在2018财年达成了创纪录的净销售额,和近十年来最好的表现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