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在厦门成立股权投资及基金管理公司

商家服务

2018年08月27日

  8月27日消息,滴滴近日在厦门注册成立了两家公司,分别是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等咨询业务。

  其中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滴滴创始人、CEO程维持股80%,滴滴CTO张博持股20%,程维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负责业务有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受托管理股权投资,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负责业务有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依法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