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风车司机偷偷直播女乘客 嘀嗒官方回应:已经封号

商家服务

2018年08月30日

  树林大了什么鸟都有,滴滴顺风车事件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日前据网友反映,有嘀嗒顺风车司机边接单边在虎牙平台上直播,且专选女性乘客。

  整个直播过程中,女乘客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看客“围观”,而且司机会主动言语骚扰女乘客,弹幕更是污秽不堪。有司机称,一天直播收入700元! ​​​ ​​​​

  对此,虎牙28日发布《虎牙直播进一步加强行车安全直播内容管理公告》,禁止此类直播行为。

  而作为顺风车搭载平台的嘀嗒出行,日前宣布已经查到了在虎牙上进行直播两辆顺风车车主,两辆车确为嘀嗒平台上注册的车辆,嘀嗒出行已对车主进行了封号处理。

  此前事件刚刚曝出时,嘀嗒出行曾表示虎牙公关所提供的的车牌号在嘀嗒平台上并没有注册过。

  昨日晚间,嘀嗒出行在给媒体同步信息中表示,经过进一步沟通获得更多的信息,已经查到了这两辆车确为嘀嗒平台上注册的车辆,已于第一时间对车主进行了封号处理。

  嘀嗒方面还称,平台禁止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一旦接到这样的投诉信息,会对车主进行永久封号处理,也会敦促车主删除相关信息。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Rusk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