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周四盘前股价一度突破2000美元

数字产业

2018年08月30日

  继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3.38%后,今日盘前,亚马逊股价继续上涨,一度突破2000美元的关口。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高35%至2500美元,同时继续维持其“增持”评级。

  周三,亚马逊报收于1998.10美元,涨幅为3.38%,市值达到9719.64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市值的目标不到3%。

  周四盘前,亚马逊股价微涨0.1%,突破2000美元。

  诺瓦克在报告中称,亚马逊快速增长的高利润率营收不但赋予投资者投资良机,也将在短期内为投资者创造较高的利润。调高目标股价旨在体现亚马逊日益完善的业务组合,以及潜在的长期盈利能力。

  上个月,亚马逊刚刚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每股摊薄收益5.07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2.48美元高出一倍,而一年前仅为每股40美分。亚马逊同时预计,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将达到14亿美元至24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约8.4亿美元。

  这主要得益于其高利润率的云计算业务的强劲表现。第二财季,亚马逊云业务营收为61.1亿美元,同比增长49%,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9.8亿美元。

  今年8月1日,苹果公司股价创下207.39美元的历史新高,从而推动公司市值一举突破1万亿美元。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