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自如回应甲醛事件: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并公布检测结果

商家服务

2018年08月31日

  8月31日消息,今日早间,针对媒体爆料的有租户通过自如租房后检出甲醛超标,导致健康受损一事,自如回应称自2018年9月1日起,将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同时会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与此同时,针对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提供了三种方案(任选其一):无条件退租、换租;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据了解,8月以来,自如先后被曝出囤积房源、推高租金、发行租金贷等问题,后被北京市住建委要求整改,这次是自如被爆出甲醛超标事件后的首次公开回应。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