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多元化运营 可口可乐收购MOJO康普茶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消息,可口可乐宣布收购澳洲公司 Organic & Raw 旗下的MOJO康普茶。

  可口可乐宣布收购澳洲公司 Organic & Raw 旗下的 MOJO康普茶,但并未公布收购价格。这也说明在随着消费者远离可口可乐核心的高糖分产品的客观条件西下,可口可乐采取多元化运营的战略,来提高产品的多样性。

  可口可乐澳大利亚的主席 Vamsi Mohan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 MOJO 出现在更多的销售渠道,让更多澳大利亚人能尝到 MOJO。”

  他还补充道:“作为一家饮料公司,我们会继续变革,努力提供各种场合所需的饮料,而这次收购正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在澳大利亚,我们现在有165多种产品和25个品牌。MOJO康普茶的加入正好顺应了有机益生菌饮料的日益普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