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Vans重新制定业绩目标:2023财年达50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消息,休闲运动品牌Vans的母公司VF Corp表示,因提前达成了此前制定的2021年销售目标,所以重新制定了五年业绩目标,预计在2023财年的销售额将达到50亿美元。

  作为Vans母公司,VF Corp旗下包含The North Face、Timberland等诸多品牌,2017财年,运动类品牌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8%至82.12亿美元。其中,Vans的销售额约为34亿美元——这个数字原本是VF集团给予Vans在2021年的销售目标,如今提前4年实现。

  因此VF Corp为vans重新制定了五年业绩目标,预计未来五年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10% 至12%(累计增长20亿美元),到2023年,年度销售额冲上50亿美元大关。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