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Mistine携手佘诗曼 重磅发布Mistine年度战略产品

导购热点

2018年09月21日

  【2018年9月18日,杭州】泰国第一美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进军中国仅两年时间,已占据各大平台彩妆销售TOP榜,TOP 单品睫毛膏年销量3000万支。9月18日晚,Mistine 举办活动盛典公布Mistine战略产品。伴随着这一重磅公布后,Mistine品牌特邀嘉宾佘诗曼空降活动盛典现场,将现场气氛引至了全场最高潮。此次盛典,Mistine高层纷纷现身助阵:Mistine 董事长达奈先生等泰国总部团队专程从泰国前来参加,Mistine 中国区董事长 庄宝霞女士与 Mistine 中国区总经理 余飘飘女士等高层也一同盛装出席了本次活动。

  Mistine董事长达奈先生(左四)、Mistine 中国区董事长庄宝霞女士(左五)、Mistine 中国区总经理余飘飘女士(左三)等高层助阵活动盛典现场

  Mistine 品牌特邀嘉宾佘诗曼空降活动盛典现场

  Mistine战略产品公布,当天某平台小金条口红38分钟内全线售罄

  活动当晚, Mistine战略产品由Mistine中国区培训总监重磅公布:小金条方管口红、轻薄防水羽翼粉饼、4D双头睫毛膏、小草莓变色润唇膏。其中,戚薇试色的小金条口红一经上市订货量已超20万支,上市后因太受市场欢迎而频频断货、由泰国演员Mike代言的羽翼粉饼上市5年,销量破5000万个、4D睫毛膏年销量3000万支。特别提出的是,小草莓变色润唇膏在某平台仅1天时间,销售额便已突破200万。小金条口红更是在9月18日活动当天上架后短短38分钟内全线售罄。这一重磅发布,相信这四款产品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持续长久地成为Mistine的爆款明星产品。

  Mistine重磅发布战略产品

  佘诗曼传授多年美妆秘笈,种草Mistine高性价比人气单品

  最近大热的宫廷剧《延禧攻略》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娘娘随角色变化而改变的妆容,引得了剧迷的热切讨论。不仅在剧中,佘诗曼日常教科书级般的精致妆容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的好奇心。为此,Mistine特别邀请了佘诗曼担当Mistine品牌特邀嘉宾,亲临活动盛典现场为大家传授多年的美妆心得,吸引了在场众多观众的强势火热围观。

  Mistine品牌特邀嘉宾佘诗曼现身Mistine产品能量体验区

  身为Mistine粉丝的佘诗曼在现场亲身传授了自己平常化妆的“小心机”,阿佘称自己的化妆技术只有5分,所以她对彩妆产品的要求便格外严苛并以此来弥补在技术上的不足。例如在底妆上,每天长时间的工作使她很在意底妆的持久度与贴合度,处于湿热地带的泰国彩妆在这一方面一直做得很好,而Mistine的羽翼粉饼在众多粉饼中更是尤为出色,这一款经常断货的人气产品可以让妆面更加服帖持久,与此同时还能显著地提亮肤色。另外,阿佘还特别安利了Mistine的眼线笔,“是我的最爱,Mistine的产品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Mistine品牌特邀嘉宾佘诗曼现场示范试用羽翼粉饼

  此次活动更是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全方位了解Mistine产品,直播全程点击量高达上百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