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花好月圆 德邦快递小哥的月饼安排上了

导购热点

2018年09月21日

  “中秋节月光光,全家一起看月亮,月儿圆月儿亮,月饼甜呀月饼香,说说笑笑喜洋洋。”中国的许多传统节日,似乎都和美食相关联:过年吃饺子、正月十五吃元宵、端午节吃粽子、中秋节吃月饼。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是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更有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的神话传说,让人们对于这个节日拥有了更多的遐想与期待。一盘月饼、一盘时令水果、一家人围坐一桌,共享天伦之乐。而月饼礼盒也成为快递小哥在近期配送最为高频的物品。

  德邦快递作为一家快递物流公司,不仅为广大用户将托运物品平安快捷地运送至目的地,还心系所有一线员工,为自家快递小哥也送上了中秋月饼礼盒。而这一暖心举动,德邦快递一做就是十四年。

  从2005年到2018年,德邦快递已累计为快递员送出近63万份中秋月饼。看起来只是一个企业福利发放的小事,但德邦快递作为快递物流行业的龙头老大,在全国拥有数量庞大的基层一线员工每日奔波在路上。将月饼送至每位员工手上并非易事,而德邦快递将这件事坚持了14年。

  月饼虽小,情谊却重。做作为一个被称为“有人情味儿”的企业,德邦快递的温情远不止于此:

  入职满一年的德邦快递员工可以享受“亲情1+1”福利,给员工家属发工资;自2006年起,每年在印尼或马代等世界著名旅游胜地举办集体婚礼,见证员工人生中最重要的幸福时刻;为在德邦快递工作满1年的经理级及以上员工提供“全程无忧”计划,为员工子女未来的生活提供福利。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而德邦快递对员工的关怀,也是关注员工及其父母家人,提供家一样的温暖。从2006年发放月饼3000份,到2018年的十余万份,变化的是不断增长的员工人数,不变的是德邦快递对员工如家人一样的真心。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