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Alexa现已支持20000多种智能家居产品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今日,亚马逊在西雅图的亚马逊工厂Spheres推出了多款由其智能语音助手Alexa驱动的新设备,如Echo Sub等。亚马逊对外透露,Alexa智能音箱可控制超过3,5,000个品牌的20,000多种智能家居产品。

  据悉,Alexa起初被认为是一种极客体验。现在,它已成为了最流行的语音助手之一,引领着新兴智能音箱市场的发展。据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计,到2024年智能音箱市场的规模有望达到300亿美元。

  “我们希望消费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Alexa。”贝索斯在今年7月的一项声明中说,“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有几万个开发者在研制采用Alexa的新设备。在过去一年中,Alexa设备的数量增加了两倍以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