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与日本Nipro就医疗设备部门出售进行谈判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事透露,三星电子正与日本制药和医疗设备制造商Nipro进行谈判,拟对其出售其体外诊断(in-vitro diagnostic)部门,精简其医疗设备业务。

  三星表示,三星医疗设备部门总裁全东秀(Jeon Dong-soo)最近对员工就抛售计划举行了吹风会。

  体外诊断指的是通过检查患者的组织、血液和尿液来诊断疾病的医疗设备。

  体外诊断部门隶属于三星电子子公司的医疗设备部门,该部门拥有约700名员工。IVD部门本身约有100名员工,约占该部门销售额的15%。

  一名三星高管表示,“召开吹风会是为了向员工透明地解释该计划,目前还不确定这100名员工是否会全部调动。”

  三星拒绝证实潜在买家是否是Nipro,称“谈判正在进行中”。

  Nirpo是一家日本制药和医疗设备制造商。

  该高管称,在卖掉体外诊断部门后,三星计划专注于X光、电脑断层扫描和磁共振成像。

  然而,业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在明年上半年前出售医疗设备业务的其余部分,三星否认了这一说法。

+1

来源:TechWeb 作者:编译/露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