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款iPhone需求高于往年 将苹果目标价提高至250美元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27日

  据外媒报道,投行RBC资本市场周三表示,新一代高价iPhone正在吸引比前代机型更多的需求,将有望推动苹果的盈利进一步增长。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240美元提高至了250美元。此前,该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新款iPhone的购买意愿较去年明显上升,并且许多用户选择购买存储空间更大的机型。

  据德莱纳里在致客户的研报中表示,iPhone的购买意愿从去年的20%增至了26%。此外,68%受访者希望购买更高端的机型。

  这项受访者超过5000人的调查还发现,Apple Watch和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的需求也十分强劲。

  “我们认为,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的需求非常强劲,并且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和毛利润将有望上升,”德莱纳里在研报中说,“尽管iPhone XS Max的价格更高,但在计划购买iPhone的买家中,有25%的人都选择了这款机型。”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较前代机型iPhone X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良。虽然三款机型都配备了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等功能,但许多选择升级的用户强调,他们更看重新款iPhone的大屏幕和大内存。

  例如,iPhone XS Max采用了6.5英寸的OLED显示屏,这要比三星的Galaxy Note9更大。另外,iPhone XS Max的内存最高达512GB。

  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XS系列的售价区间在999美元至1449美元之间。

  消费者偏好更贵的iPhone机型将有助于推动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随着更多的人购买512GB或256GB的iPhone,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弘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