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特斯拉招募员工测试全自动驾驶版Autopilot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29日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承诺,终极版Autopilot将赋予特斯拉汽车全自动驾驶能力。如今据彭博社获得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将全自动驾驶版Autopilot交给一组员工进行测试。

  在邮件中,马斯克称测试组还有100个空缺名额,有意的员工都可以报名参加,“先到先得”。

  他在邮件中表示,同意参加测试的员工必须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汽车,并在明年年底前向公司Autopilot团队分享300至400小时的驾驶反馈。作为奖励,他们将不必为全自动驾驶版Autopilot和汽车高级内饰付钱,相当于分别节省8000美元和5000美元。

  “这项活动先到先得。鉴于活动是如此让人兴奋,我预计相关名额到明天中午或下午1点就会满员,”马斯克说道。

  特斯拉的代表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在大约两年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所有的汽车都将开始配备自动驾驶所需的硬件,该功能唯一的障碍就是测试自动驾驶软件,然后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但是后来,特斯拉与两家关键合作伙伴Mobileye和英伟达发生争吵,而该公司直到现在也没有激活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能力。

  由于激烈的人才竞争,特斯拉Autopilot部门一度经历人事动荡。今年4月,Autopilot项目负责人吉姆·凯勒(Jim Keller)离开了特斯拉,现供职于英特尔,这家芯片巨头此前斥资上百亿美元收购了Mobileye。

  马斯克曾希望,在2017年底前让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特斯拉穿越美国东西海岸,但该计划此后被不断推迟。在特斯拉上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公司开发三年的自动驾驶芯片技术“终于成熟”。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弘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