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尼将与阿里合作增加出口 交易细节10月敲定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03日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尼通信部长日前表示,印尼将与阿里巴巴马云合作,研究如何利用阿里巴巴的生态系统增加出口,尤其是对中国的出口。

  印尼部长鲁迪安塔拉(Rudiantara)在会见马云和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之后称,“我们还在讨论如何共同开发技术人才,以满足印尼和该地区的需求。”

  马云在雅加达参加2018年的亚运会,他于2017年被任命为印尼政府的电子商务顾问。

  麦肯锡在8月30日发布报告估计,到2022年,印尼电子商务市场将从2017年的80亿美元增加到至少550亿美元。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但其生态系统包括支付平台支付宝和云计算。

  鲁迪安塔拉,这笔交易的细节将在马云今年10月第二次访华期间敲定。

+1

来源:TechWeb 作者:编译/露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