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只松鼠“联盟店”开业 计划5年开出1万家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03日

  9月3日消息,日前三只松鼠首个“松鼠联盟小店”在山东淄博开业,且松鼠联盟小店项目计划五年内开出1万家店铺,并打造线上新零售创业平台。

  自5月份开启内测以来,“松鼠小店”项目迈开了步伐,“Summer &三只松鼠的零食订阅店”于9月1日在山东淄博开业。

  据了解,松鼠联盟小店项目分为两大板块,一个是松鼠联盟小店,还有一个是松鼠直供平台,即三只松鼠对外开放的海量零食一站式采购平台,现阶段已经推出了App零售版,面向所有拥有营业执照的实体用户(含联盟店),进货门槛为299元,全渠道唯一底价,25大仓就近发货;后期“松鼠直供系统”PC企业版也会上线,满足所有想要采货的商户伙伴需求。

  9月8日另外三家店铺将分别在安徽芜湖、安徽马鞍山、辽宁鞍山开业。此外,松鼠联盟小店项目计划五年内开出1万家店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