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合作如意集团 刘强东现身签约现场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04日

  9月4日消息,京东集团与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强东现身签约仪式现场。

  协议达成后,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业务板块展开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发起成立“如意-京东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该基金将包含投资全球著名时尚品牌及孵化新锐时尚品牌等项目。

  京东方面称,将针对如意旗下品牌,打通双方的零售系统,开展门店科技合作,实现线上线下数据闭环,形成完整的用户消费行为画像;还将联合如意,试点JD.BOX京东之家智慧门店合作,共同打造融合时尚服饰、高端厨电、3C电子、现代艺术品等品类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概念店;双方还将通过产品供应链、大数据营销、线下业态科技创新,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的热门商圈共建具有战略意义的时尚生活体验馆。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