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DC预计今年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6.3% 因上半年表现不佳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04日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市场研究机构IDC预计今年国内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6.3%,主要是因为上半年表现不佳。

  IDC在报告中所提到的上半年国内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表现不佳,是指上半年的出货量下滑了11%,得益于在下半年的反弹,全年出货量的下滑幅度才减少到了6.3%,其预计在2019年会恢复增长。

  在报告中,IDC预计今年全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也会下滑,上半年也表现欠佳,下半年预计会同比增长1.1%,全年预计出货14.55亿部,较2017年的14.65亿部下滑0.7%,但从2019年到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会保持较低的个位数增长。

  虽然IDC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会下滑0.7%,但仍部分市场会保持较高的增速,IDC在报告中就预计今年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4.4%,印度尼西亚则会达到15.4%。

  IDC在报告中也表示,亚太地区仍会是推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的主要力量。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