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维珍航空联合SITA推出AR培训应用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04日

  近日,维珍航空通过IOS AR应用,对机组人员进行培训,该应用模拟787的全尺寸视图,让工作人员了解飞机布局和设施。据了解该项目由SITA实验室研发。

  该应用将补充现有的基于课堂的培训,并用于机组人员使用新型飞机的实训。

  维珍航空大西洋分公司首席信息官Don Langford表示:“今天,创新是现代航空公司的生命线。增强现实等新技术有望更好地管理我们的航空公司运营,同时为我们日益精通技术的乘客提供丰富的体验。SITA长期以来一直是探索技术前沿的合作伙伴,这个AR应用也不例外。“

  SITA实验室负责人Gustavo Pina表示:“SITA实验室已将增强现实技术确定为未来几年将有利于航空运输的新兴技术之一。与维珍航空等先锋航空公司合作,使SITA Lab能够真正探索增强现实的潜力并评估其商业利益。这个项目是探索之旅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1

来源:VR陀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