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出行APP功能更新 增加一键报警功能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05日

  昨天,为了可以令使用滴滴的车主在工作中保持良好身体状态,滴滴出行上线“疲劳提醒”功能。据滴滴介绍,将根据车主的出车时间,智能识别车主是否为疲劳状态,并据此切换到收车模式,让车主可以合理休息,在休息充足后便可以继续出车接单。

  近日,滴滴出行宣布将在9月4日启动安全大整治,并会在9月8日至9月15日每天23:00-5:00的时间段于中国大陆地区暂停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和豪华车服务。

  另外,滴滴表示从9月4日起,APP中乘客端的“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9月13日起,司机端也会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现在滴滴出行APP的乘客端已经上线了“一键报警”功能,用户通过安全中心的快速入口,可以快速使用一键报警、形成分享等功能。安卓版会首先推送更新。

+1

来源:TechWeb 作者:张无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