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PLUS会员数量超1000万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06日

  9月6日消息,京东首次对外宣布了其付费会员的规模:截止9月6日,京东PLUS已经拥有了超过一千万的在籍会员(仅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和海外地区)。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PLUS会员诞生于2015年10月,并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根据《京东PLUS会员价值体系研究报告》显示,从2016年京东推出PLUS会员以来,年同比增速高达700%、而会员的续费率也高达80%。

  目前,京东PLUS会员的专享权益包括:10倍购物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每月100元优惠券礼包、每月服饰品类9折券、超过500万件商品专享价、每月会员专属购物节PLUS DAY、24小时专属客服、免费上门退换货、生活服务类特权等十项权益——其中第十项权益“生活特权”于8月31日全新上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