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摩拜退出曼彻斯特市场 尚未找到应对国际市场问题解决方案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06日

  9月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BBC消息,摩拜已经退出英国曼彻斯特市场,主要原因是共享单车遭遇了严重和损坏和盗窃。

  BBC称摩拜数据显示仅在7月份,有大约200辆共享单车在此地被盗和损坏。摩拜一位负责人表示将在伦敦、牛津和剑桥等城市继续开展业务。

  Mobike英国发言人Steve Milton表示,曼彻斯特也是第一个因盗窃和破坏而失去Mobike的城市。他曾在上个月表示,摩拜也退出了美国华盛顿特区和达拉斯,但这是因为自行车数量无法支持市场需求。

  另有英国媒体援引业内人士评论表示,“出现违反社会道德的事情不是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问题。共享单车遭遇被盗和损坏在其他城市也曾遇到过。有的共享单车企业运营商已经找到了对应这些问题的方法。摩拜退出曼彻斯特的问题是,没有看到摩拜的积极参与程度和提供可持久化解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努力。”(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