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招募神经科学家 或是探索AR/VR对大脑神经影响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10日

  2018年09月09日)从软件开发者到零售推广,苹果招募人才的范围很广,而近日发现,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向神经科学家发出英雄帖。

  据了解,苹果正在寻找一位感官知觉方面的专家,表明这位科学家有可能要加入神秘的AR眼镜团队。招聘启事显示,苹果希望这位高级系统神经科学家拥有“设计研究感觉,行为或认知的神经相关性的实验方面拥有5年-10年+的经验”。

  应聘者同时需要拥有“感官知觉的深层专业知识(例如中高级视觉皮层),以及在以下任何或所有方面拥有广泛的研究经验:多感官和感觉运动整合,深度感知,神经编码和解码。”

  AR眼镜项目?

  对视觉的强调表明,这位神经科学家有可能参与之苹果的AR眼镜项目。尽管这家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消息,但他们日前收购了一家专注于研发AR眼镜显示技术的初创公司。

  苹果已经在探索增强现实,比如将ARKit 2.0整合至iOS 12。据悉,苹果可能有超过100名工程师正在探索AR和VR头显。库克早前曾向投资者表示,他认为AR是最具前景的技术之一。

  当然,这位神经科学家有可能是研发更为基础的项目。就iPhone和Mac而言,苹果可能希望这位神经科学家研究我们大脑是如何对一系列的iOS和macOS应用做出反应。

+1

来源:yivi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