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将在11月公布首款折叠屏手机核心信息:或明年上市

财经

2018年09月10日

  本周,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向媒体确认,三星可折叠手机接近就绪,将在年内推出,窗口期之一包括11月7日和8日于旧金山召开的开发者大会。

  据韩媒报道,接近三星的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活动中,三星会公布“Galaxy X/F”的外形、硬件配置、界面UI等元素,不过上市还是要等到2019年。

  按照ETNews给出的最新说法,三星可折叠手机有一块4.6英寸的外屏和7.3寸可折叠的内屏,折叠处的曲率半径是1.5mm。

  不过,早先的消息,华为可能最快10月份也会首秀自己的折叠屏手机。考虑到Mate 20是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难道有惊喜?

  虽然仅凭几张专利图、想象图和文字描述很难体会到折叠屏的优势和快感,但在全面屏愈发同质化的当下,智能手机圈需要“炸”开一条新路。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