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下周二将在韩国市场推出两款人工智能音箱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12日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sinessKorea 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表示,该公司下周二将在韩国推出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智能音箱,这两款音箱都搭载了谷歌的AI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谷歌表示,这两款音箱可以用16种语言与用户交流,包括韩语、印尼语和荷兰语。

  谷歌表示,目前有5亿台设备兼容谷歌的AI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该公司的智能音箱可以连接全球225家公司的5000多款物联网产品,包括LG电子的家电产品和韩国生活环境家电公司Coway的空气净化器。

  Google Home智能音箱于2016年在美国首次推出,目前正与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展开竞争。

  今年5月,谷歌宣布,将在包括韩国在内的7个新国家推出其智能音箱。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