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宣布深化合作 年底前上线全业态1000家门店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13日

  9月13日消息,华润万家和京东到家日前宣布将继续深化合作,年底前,合作门店数量将翻3倍以上,覆盖20个城市近1000家门店。同时,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等旗下全业态所有零售品牌将悉数上线。

  谈及双方的合作,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华润万家上线京东到家后,双方基于彼此间的优势互补、开放协作,在门店升级、线上选品、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便捷、优质、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消费新体验。”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认为:“与华润万家的合作是我们践行零售赋能战略的重要一步,双方从坪效、人效、商品优化、提升消费者购物频次等多个层面,一起创造更大的线上价值。”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今年4月,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围绕互联网零售进行优势互补、在线上线下展开融合。目前,京东到家上线华润万家的品牌包括华润万家、苏果、Olé等品牌的全国近200家门店。

  据了解,在上线初期双方根据市场品类趋势和顾客线上需求等数据,选择了2000多种sku上线京东到家,主要涉及生鲜副食、牛奶乳品、酒水饮料、粮油调味、进口食品等高需求品类。

  半年时间过后,京东到家对外透露了一组双方合作后的最新成绩单,华润万家和苏果上线的近200家门店月均订单量增长超过71%,8月订单量相比4月增长超过500%。

  接下来,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的合作将再次升级,在年底前实现全国20个城市上线门店数量1000多家,还将完成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等旗下全业态所有零售品牌悉数上线。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