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法国奢侈品牌Celine暂停电商业务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13日

  9月13日消息,继更换品牌Logo和清空社交媒体账号等举措后,法国奢侈品牌CELINE刚刚宣布:关闭品牌的电商业务。

  去年4月,Celine迎来新CEO Séverine Merle,她明确表示Celine将向数字化升级转型。果真其也兑现了这一说法,在去年2月和11月Celine开通了Instagram和微信公众号官方账号。12月,Celine官网电商开通,正式开始在线卖手袋。

  但随着Celine设计师从Phoebe Philo变成了Hedi Slimane后,该品牌仿佛走向了“推翻”道路,抹去从前的所有痕迹,重新开始。团队大换血,Lady Gaga曝光的首款手袋,品牌Logo更改,再到品牌官方Instagram账号和微信公众号历史记录被清空,最后关闭品牌的电商业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