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投资保护逾160万亩红树林 抵消碳排放影响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14日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14日报道,苹果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作为其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一部分,它将投资一个项目,保护和恢复哥伦比亚2.7万英亩(164万亩)红树林。

  Fast Company刊文称,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莉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在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上公布了投资该项目的计划。杰克逊没有披露苹果计划对该项目的投资金额。苹果在该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是保护国际组织。

  据悉,红树林树不仅叶子和枝干能存储二氧化碳,还能阻止二氧化碳进入周围的土壤和沉积物中。苹果投资的项目能使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减少约100万吨。

  报道没有提及该项目的持续时间,但表示它第一年可以减少约1.7万吨二氧化碳。Fast Company指出,这与苹果地图车未来10年的碳排放量相当。

  杰克逊称,“这些森林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大自然对抗气候变化的最重要工具之一,红树林森林吸收和存储二氧化碳的能力是陆地森林的约10倍。”

  苹果还投资了其他森林项目。2015年,苹果在美国缅因州和北卡罗徕纳州购买了3.6万英亩森林,目的是以可持续的方式获得包装材料。当年,苹果还承诺在中国保护100万英亩森林。这些森林项目是苹果降低对环境影响努力的一部分。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霜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