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医药魔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17日

  9月17日消息,近日,医药精准大数据平台公司医药魔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崇德资本,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制药产业全链条数据、提升机器学习能力以及国际化业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医药魔方成立于2013年,创立初衷是贯通全行业数据,推进行业数据化、标准化,提高行业效率。截至目前,医药魔方已经建立了系统化的数据标准,贯通了研发情报、专利文献、临床研究、注册批准、技术交易、市场准入、医保支付、市场竞争、企业征信、投融资等行业全链条数据。

  医药魔方领投方表示:“就具体投资项目而言,我们重点关注两个维度,一是事情具有爆发性,二是人具有可塑性。医药魔方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医药垂直媒体,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对于创新药企业而言,无论销售还是研发,都将更加注重微观竞争情报,魔方将会成为新药公司不同发展阶段的辅助决策伙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