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 来杯星冰乐!星巴克饿了么正式开启外卖试运营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19日

  饿了么和星巴克外卖试运营今天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开启。目前,在更新版的饿了么和星巴克App上用户可以使用星巴克线上订餐“专星送”服务。

  星巴克专星送外卖产品的价格与星巴克门店一致,目前单笔外卖配送费9元。

  据介绍,饿了么为星巴克“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用户下单可享受到蜂鸟的30分钟配送,甚至更快。

  饿了么副总裁 介绍,饿了么为星巴克打造了标准化的配送流程,确保满足消费者体验要求。饿了么的智能调度系统会根据门店繁忙程度、骑手距离等选择最优方案,此外饿了么还自主研发设计了全新冰包,采用TPU材质,冰膜+冰板组合,箱内温度可保持在5摄氏度达6小时。

  星巴克方面也为外送 业务专门设计了外送杯杯盖,拥有更好密封性。

  按饿了么和星巴克双方计划,试运营完成后,今年底星巴克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并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更多的用户可以用上星巴克外送服务。

  8月2日,星巴克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涉及阿里巴巴生态饿了么、盒马、淘宝、天猫、口碑、支付宝等多个业务线。此次饿了么和星巴克的外送合作也被赋予了新零售全行业探路的战略价值。

  在昨天阿里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阿里集团CEO张勇谈到饿了么是多次提及蜂鸟配送,他认为蜂鸟配送形成的按需即时配送网络,在新零售下面是非常有利的优势。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宁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