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研究机构:2020年后主流平板电脑尺寸在9.7至12.9英寸之间

新零售眼

2018年10月08日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增加,也对平板电脑的需求造成了冲击,而研究机构预计2020年后,主流平板电脑的尺寸将在9.7英寸到12.9英寸之间。

  预计2020年后主流平板电脑的尺寸在9.7英寸到12.9英寸之间的,是电子时报的研究中心。

  电子时报研究中心表示,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对平板电脑带来了冲击,2018年和2019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就会受到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的影响,全年出货量预计均会下滑。

  在苹果推出iPhone XS Max之后,目前智能手机的最大尺寸定格在了6.5英寸,电子时报研究中心预计未来智能手机的屏幕不太可能更大,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压力。

  电子时报研究中心还表示,虽然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受到了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的冲击,但其预计9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脑不仅不会受到影响,出货量可能还会继续增加,这是得益于消费者更换他们屏幕更小的平板电脑和教育方面的采购增加,导致需求增加。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