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森马服饰成功收购法国高端童装Kidiliz

新零售眼

2018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森马服饰发公告称与欧洲童装领军品牌Kidiliz完成股权交割。本次交易以约1.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44亿元)收购Sofiza SAS公司100%股权及债权,最终收购法国知名童装企业Kidiliz集团的全部资产。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Kidiliz集团核心管理层保持不变,将继续参与Kidiliz品牌的管理与运作;森马服饰则能通过本次收购,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

  资料显示,Kidiliz集团旗下拥有10个具有悠久历史和鲜明特点的的自有童装品牌以及反映当下时尚潮流的5个授权业务品牌,提供从中端到高端定位,从新生儿到青少年,多年龄段差异化的产品选择。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全球共有8家子公司,拥有11000个销售网点和829家门店,2017年实现销售额4.27亿欧元。

  森马服饰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全球童装行业重要的参与者。Kidiliz和公司既有的巴拉巴拉品牌童装业务在品牌定位和主力市场上具有明确的互补性,在产品设计研发、国际市场经营和全球采购等价值链上具备整合效应。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