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杂货配送创企Chaldal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2日

  10月12日消息,杂货配送创企Chaldal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550万美元,由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领投,孟加拉国的公司IDLC Finance Limited和Y Combinator跟投。截止目前,Chaldal已经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

  据悉,随着新资金的注入,Chaldal打算建设纳米仓库,一间屋子就可以充当业务处理中心了。而纳米仓库的体积非常小,主要依靠机械臂来存放或拿取物品。Chaldal方面表示,计划在全球多个目标城市建设约50个纳米仓库。

  根据尼尔森的一项研究,Chaldal将与Instacart、DoorDash、Postmates等公司在线上杂货市场形成竞争,预计到2025年,该公司的零售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将占据20%的市场份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