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日新增用户1.5万 支付平台如何利用变现猫低成本获客

导购热点

2018年10月18日

  国庆长假告一段落,微博用户@信小呆成了最大赢家。目前,这位官方认证的2018支付宝中国锦鲤微博粉丝数已经破百万,本次活动也创下了诸多记录:企业营销史上最快达到百万转发量、企业传播微博总转发量最高、企业营销话题霸占微博热搜榜单最多……短短时间内微博转发量达到300多万次,周互动总量超过400万次,这是微博营销史上极其罕见的成功案例。

  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不差钱的支付宝在市场活动上一直不乏大动作。其余巨头如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也不遗余力地抢占自己的蛋糕。然而支付平台的工具属性决定了其用户迁移成本高,尤其在当下移动支付市场格局基本已定的情况下。而除了花大力气砸品牌广告、用各种创意玩转社交营销,企业还有什么手段能更有效地获客呢?

  补贴是支付平台们的常规获客手段,但如何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这其中大有学问。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便是其中较为优秀的推广渠道。变现猫在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一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玩法与经验。考虑到互动式效果广告的独特形式,搭配补贴类权益更能产生如虎添翼的效果。

  根据支付平台提供的权益,变现猫制作了领取红包的素材作为入口,简洁明了对用户更具有吸引力。在媒体选择上,经过测试及对用户画像的分析,变现猫选择了视频、工具、社交、音频、游戏类等媒体进行投放,力求为广告主找到最匹配的流量,提升广告ROI。而最终的投放效果也为变现猫的数据运营能力做了强有力的背书:日新增用户1.5万,并且注册成本完全维持在令广告主满意的水平。

  在与支付平台的合作中,变现猫同时发挥了优秀的活动定制能力。变现猫将广告主特点结合进活动主题,如“钱包回血”、“支付返现”、“线上付款红包”等,在媒体选择上也选择了具备支付场景的媒体,活动页面贴合广告主的品牌色调,素材清爽简洁,利益点突出。除了常规的红包玩法之外,还配有扭蛋、答题冲顶、补鱼等一系列丰富的玩法,均取得了优秀的效果。

1.jpg

  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效果既与广告主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号召力息息相关,同时也离不开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独有的优势。支付工具结合权益补贴,辅以互动式效果广告的玩法可谓如鱼得水,天生一对:相较于传统的广告形式,互动式效果广告的界面更具诱导性,效率更高。

  变现猫拥有覆盖20亿移动设备的人群画像数据库,通过对目标受众的自然属性、社会属性、行为轨迹、消费偏好、价值导向等多维度、全面化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深度挖掘,能够帮助移动广告主准确地锁定目标受众群体,实现广告内容和呈现形式与用户的精准匹配,有效挖掘潜在用户群体,同时提高媒体端的用户体验,可谓一举多得。

  变现猫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本次与支付平台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获客效果,其用户参与率、新客注册成本均维持在行业领先水平。未来,处于高速发展下的变现猫仍将在此领域保持创新,提供更多玩法,不断提升广告主的投放效果。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