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年底前将在谷歌平台上开设旗舰网店 面向美国用户直接销售

头部电商

2018年10月19日

170.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10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京东年底前将在谷歌的购物平台上开设一家旗舰网店,面向美国消费者直接销售商品,希望在美国开拓更大的市场。

  目前,这家中国第二大在线零售商正准备在谷歌平台上开店。这是谷歌进入电子商务市场、赚取更多广告收入的最新举措。

  京东物流战略总监包燕表示:“当谷歌购物上线时,京东将拥有一家旗舰店。谷歌将负责支付及订单处理,我们将从美国的物流中心直接向美国终端客户发货。”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斥资5.5亿美元收购京东股份。此举是谷歌入股京东以来采取的第一步行动,最终将在全球推出网店。

169.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京东已经通过其主要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沃尔玛在美国销售产品,但与Alphabet旗下谷歌的合作代表着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

  京东的绝大部分营收主要依赖于中国,但它正指望通过国际扩张来帮助抵消国内增长放缓的影响。该公司想要成为一家全球供应商,部分原因在于来自于更大的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和后起之秀拼多多等公司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与阿里巴巴不同,京东拥有并运营着许多仓储和物流服务。该公司已经在洛杉矶开设工厂,部分原因是为了利用在那的大批华人,并计划继续扩张。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