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东网约车Careem融资2亿美元 与Uber的竞争还远未结束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9日

  10月19日消息,中东打车服务公司Careem宣布,已经从现有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亿美元的投资,这次融资让该公司的估值超过了2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之后会继续筹集资金,希望能够筹集到5亿美元,并准备将这些资金用于发展网约车以及外卖服务。Careem的投资者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雷、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日本乐天等等。

  本轮融资中的1.5亿美元将用于发展外卖服务,其在今年2月收购中东在线餐厅平台RoundMenu,并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CareemFood送餐服务,目前在巴基斯坦提供服务,之后还会扩展到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等地。

  不过Careem在网约车、外卖上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也将于明年上市,估值超过了1000亿美元,Careem想要赢得这场战争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