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个月免仓储费、新蛋平台优惠 联络电商参展电博会力邀中国制造出海

导购热点

2018年10月22日

  全球电商全球卖,浙江产品全球卖。“电商之都”杭州作为全国首批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的试点城市,一直在积极筹划“全球买,全球卖”的电商布局。近日,2018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简称:电博会)。

  本次大会由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数字浙江,贸易全球”为主题,集合全球20家以上的主流电商平台,针对浙江制造业、贸易商和电商企业集中展示各个电商平台所蕴藏的商机和发展机遇,提供最新的资讯和政策解读,引导2019年度平台发展趋势,为全球电商行业发展指明发展方向。

  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携旗下Newegg(新蛋)、ttchic、新蛋tt海购应邀参展,向行业展示双向跨境电商模式,并凭借企业实力,力邀优质制造商、大卖入驻平台。

  业内人士表示,跨境电商是杭州乃至全国发展的重点行业,仍具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联络互动搭建完成的双向跨境模式,对行业发展来说或具标杆意义。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联络电商在电博会上提出 “新入驻卖家免6个月海外仓储费用”的招商措施,引起了各产业带、跨境大卖的热切关注。

  “下半年即将进入海外销售旺季(黑五、网络星期一),各品类制造商、大卖都将面临仓储紧张的问题。尤其是美国将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的消息,或将导致赴美专线爆仓、甚至价格飙升,直接影响中国电商跨境直邮的B2C模式。”ttchic相关负责人称,“如今,联络电商是基于Newegg新蛋全球领先的仓储实力,才能为中国卖家提供优惠的服务政策。”

  高昂的平台费用也是跨境企业所面临的另一痛点。联络互动相关负责人透露,Newegg新蛋深耕北美市场,在加入联络互动后,一直努力帮助中国企业、中国制造产品出海。不少卖家表示,综合目前境外电商平台收费标准来看,新蛋的平台政策确实大大降低了企业的出海成本。

  据悉,此前联络电商的核心平台Newegg新蛋已在筹备赴美IPO。未来,联络电商将进一步推动中外电子商务贸易,最大程度的实现“买卖全球”。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