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懂你就是要改善更美妙生活!华帝智恒温热水器i12045精智控温更懂你

导购热点

2018年10月23日

  美好的一天,往往从一场酣畅淋漓的沐浴开始。一台懂你的热水器,不但懂得呵护你娇嫩的肌肤,能让你冲洗掉周身的污垢,还懂得关注你愉悦的心情,能稀释掉你纷繁的烦恼,让不愉快的事情统统被流水冲走,还你一泓平静的灵动。有这样一台热水器,华帝智恒温i12045热水器,独具精智控温技术,为你提供星级沐浴新体验,它懂你的肌肤和心情,更懂你的生活品质改善的每一步。

  专利温控仓舱,全程拒绝“先烫后冷”的沐浴顾虑

  传统的热水器在沐浴过程中,频繁的关水后再开,或者多点同时用水导致水量变化,将会导致水温忽冷忽热,或者出现先烫后冷的不稳定现象,这样的热水器并不懂得我们的娇嫩肌肤和沐浴时光的美好心情。华帝智恒温i12045热水器懂得你的顾虑,在热水器内腔配置专利温控舱技术,通过内部的冷热水自动循环流动,全程及时调和水温,以解决中途开关水的骤冷骤热问题。是的,这样的热水器才懂我的沐浴习惯,冲一冲,抹一抹,搓一搓,然后再冲一冲,不再顾虑热水忽冷忽热,自由的开关花洒,尽享沐浴时光。

  升级低水温波动科技,恒温科技的人工智能

  华帝i12045热水器作为智恒温热水器旗舰产品,不但配置专利温控舱技术,更配置了多重中央智能控温系统,多方面确保水温保持恒定。水气双调技术,实现水路、气路方面的自动调节,以智能传感器和中央处理器监测和计算进出水量、水流量,确保精准快速控温尽在掌握;V型稳焰技术,则从火焰方面入手,生成V型火苗火排,确保燃烧更集中、补氧更充分,提供更高的热效率和更稳定的燃烧效果。

  比较其他品牌的热水器,专业燃烧二十年的华帝厨电,对于火焰的处理自然更加专业。如此以来,华帝智恒温i12045通过升级三重控温技术,将恒温效果做得稳稳的。实验检测效果显示,该产品的水温在频繁开关后水温的差异低于0.5°C,几乎接近零差异;设定水温为45°C,从花洒中输出的水温即为45°C,水温精准快速,不会存在任何温差问题,花洒一开,理想的水温扑面而来,真真正正符合你的心意。

  一键舒适浴,四季免调节

  在人性化智能功能模式方面,华帝智恒温i12045配置的一键舒适浴,四季免调节功能,则是可圈可点的。该产品通过智能传感互动装置,灵敏的感知外界温度情况,热水器根据环境温度变化,一键启动舒适浴,智能调节出舒适的出水温度。闷热盛夏自动输出40-42摄氏度的舒爽温水,凉爽春秋季自动输出身心适宜的温馨热水,而寒潮来袭则自动输出惬意热水。

  一键舒适浴功能,根据季节温度智能调节出水温度,这是有孩子的家庭最大的福音。家长们再也不需要为孩子提前去打开热水器,为孩子调节水温了;自己也不需要寻找到一股合适的水温,而不断的进行繁琐的尝试,直接一键开启“季节水温”,热水器懂得季节的温度,更懂得你的温度。

  多重安全保护技术,尽享沐浴时光无隐患

  现实生活中,因为一氧化碳中毒的现象屡见不鲜,专业关注燃烧科技的华帝厨电再次提醒你,甲烷泄漏也会引起重大的燃气事故。为此,精于燃烧科技的华帝热水器,自然对燃烧安全防护方面更胜一筹。

  华帝智恒温i12045行业标配ASP四路主动保护技术,从水路、火路、电路和气路多方面进行保护,标配高温锁定功能和超时提醒功能;更重要的是,华帝智恒温i12045率先行业推出CO/CH4一氧化碳和甲烷双重安全系统,不但有效防护因为燃烧不充分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更进一步防范因为管道老化造成的甲烷泄漏爆炸事故,以及因为火排意外熄灭引起的燃气泄漏导致窒息死亡事件。这些事故并非耸人听闻,一旦发生却是不可想象的悲剧啊!

  多项稳定性能设计,环境变化无影响

  不同家庭在使用热水器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诸多变化因素,让热水器的水路、火路、电路和气路发生变化。不要紧,华帝智恒温i12045懂得这些常见的情况发生,配置了多项暖心设计,让你无后顾之忧。比如,当寒冷季节或寒冷区域水温低于4°C时,热水器具备的智能防冻装置自动启动,有效防止水管水箱冻结冻裂;意外断电后,热水器的断电记忆功能将记住你的专属温度,自动恢复到你原来设置的温度;0.01MPa低水压功能,则能确保正常水压十分之一的超低水压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热水器,毫不惧怕高层住户、老城城郊住户或用水高峰期的水压问题。

  总之,对于华帝智恒温i12045热水器来说,高颜值只是它的外表,它有更多贴心功能,懂你所需,懂你的生活品味,更懂你的幸福心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