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推特宣布缩减Model S和X内饰选择 以简化生产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24日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宣布,他们将缩减Model S和Model X的内饰选择,以简化生产。

  马斯克是当地时间周二在推特上宣布缩减Model S和Model X内饰选择的,其在推特上表示,为简化生产,许多Model S和Model X内饰配置,在11月1日之后将不再提供。

  11月1日之后不再提供部分Model S和Model X内饰配置,目前距离11月1日还有一个多的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希望选择理想内饰配置的消费者,还有一个多周的时间作出选择,马斯克在推特上也提到,消费者需要尽快确定。

  这并不是特斯拉出于生产方面的考虑而首次对旗下电动汽车的内饰配置作出调整,去年特斯拉就捆绑了Model S和Model X的部分内饰选择,以简化生产流程。

  在最近的一次调整之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在内饰颜色的选择组合降低到了5种,Model 3则仅有一种。

  虽然特斯拉将缩减旗下电动汽车的内饰选择,以简化生产流程,但在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曾透露特斯拉明年将增加更多的内饰选择。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