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数据称印度3000元以上市场一加居首 三星苹果紧随

产业报道

2018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Q3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一加手机第三季度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市场以30%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一。三星、苹果分别以28%、25%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

  据一加透露,一加6上线后仅22天,全球销量便突破了百万台;在印度,一加6实现了开售前10分钟销售10亿卢比(约1亿人民币)的记录。一加6在推出5个月后,仍以30%的市场份额成为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领域最畅销的机型。

  Counterpoint还在报告中指出,除了强大的用户口碑外,有效的社交媒体策略也推动一加获得了更多新用户。在印度,一加的用户群体年龄集中在18—35岁之间,75%是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是从事金融、地产等行业的社会精英,具备较强的消费实力。

  在印度市场,一加也在不断丰富线上线下渠道。2014年,一加开始布局印度市场。如今,一加在线上与当地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印度合作,线下开设体验店和授权专卖店,与印度家电巨头Croma的合作,在印度全国100个Croma网点销售。

+1

来源:网易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