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欧洲汽车市场遇冷 汽车注册量降幅明显 福特工厂被迫停产

数字产业

2018年10月25日

  今年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延续了2017年汽车销量增速放缓的态势,本该是“金九银十”的市场旺季却透着一丝凉意。

  与此同时国外也不是汽车市场也不好过,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ACEA)日前公布的数据,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成员国9月注册的乘用车数量从去年同期的142万辆降至109万辆,降幅达23%。

  而同样处在困境中的还有福特,根据欧洲媒体报道,前段时间还在因为公司亏损问题进行全球裁员的福特日前又宣布,迫于低迷的市场需求将在11月份对西班牙Almussafes工厂停产9天,汽车发动机生产则停产13天。

  这家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附近的福特工厂共有7500名员工,日产量约为1840辆汽车,其负责生产包括福特蒙迪欧、翼虎、途睿欧等多款车型。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马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