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其他业务营收连续6个季度增加 三季度接近25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18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其他业务在三季度的营收接近25亿美元,已连续6个季度增加,同比增长率也已连续三个季度超过120%。

  从亚马逊的财报来看,三季度其他业务带来的营收为24.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22%。

  三季度同比增长122%,也就意味着亚马逊其他业务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已连续三个季度超过120%。

  在今年二季度,亚马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21.9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45亿美元增长132%;而在今年一季度,其20.31亿美元的营收较去年同期则是增长了139%。亚马逊其他业务营收同比增长率低于120%,还是在去年四季度,当季亚马逊其他业务营收17.35亿美元,同比增长率为62%。

  就环比而言,亚马逊其他业务的营收已连续6个季度增长,最近一次下滑还是在去年的一季度,那一季度亚马逊其他业务8.5亿美元,较前一季度的10.71亿美元减少2.21亿美元,同比下滑21%。在那之后的6个季度,亚马逊其他业务的营收环比都有增加,去年四季度更是较三季度增长54%。

  从亚马逊在财报中提供的信息来看,作为其六大业务门类的其他业务,主要是广告服务收入,也包括其他相关服务的收入。而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亚马逊广告收入的增长速度,已超过其他所有主要的数字广告平台。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