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健康24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推展至北广深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29日

  10月20日,阿里健康联合饿了么蜂鸟宣布将24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推展至北京、广州、深圳。

  阿里健康医药新零售与国大药房、同仁堂药店、111医药馆、海王星辰等众多连锁药房,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座一线城市开通7X24小时、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达的急送药服务。

  今年8月份,阿里健康联合东仁堂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九洲大药房和天天好大药房等多家连锁药房,以及如家、君庭等连锁酒店合作伙伴,在杭州落地试水24小时送药上门。用户可享受线下药房7X24小时送药上门服务,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承诺“超时必赔”。

  至此包括此前已有该项服务的杭州在内,一共有北京、广州、深圳、杭州4座城市开通7 X 24小时、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达的急送药服务。阿里健康方面表示,后续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开通该项服务。

+1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