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在线旅行巨头Booking向网约车平台Grab投资2亿美元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30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在线旅行巨头Booking本周宣布,与东南亚网约车平台Grab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向该公司投资2亿美元。

  根据一份声明,这笔交易将使用户能通过Grab应用预订旅行相关服务,并通过GrabPay数字钱包支付。Booking旗下应用将支持Grab的网约车服务。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Grab在东南亚235座城市展开运营。目前,该公司正计划转型成为领先的消费科技集团,除网约车之外还提供外卖和快递、电子转账、小额贷款和移动支付等服务。

  Booking拥有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预订网站,包括Bookings.com、Agoda.com、Kayak和Priceline.com。今年7月,该公司向中国的滴滴投资5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Grab已经融资超过20亿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底融资超过30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向Grab进行了投资,但数额没有披露。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陈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