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唯品会牵手奢侈品纪娜梵 成其中国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06日

  11月6日消息,唯品会与英国奢侈品牌纪娜梵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唯品会成为纪娜梵中国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据了解,在国家商务部、进口博览局、广东省有关部门及英方代表等的见证下,唯品会与纪娜梵举办了“纪娜梵钻石鞋全球首发发布会暨唯品会与纪娜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纪娜梵是由身为制鞋世家二代的周仰杰(Prof.Jimmy Choo Yeang Keat OBE)和珠宝世家三代的Reggie Hung先生于2017年创立于伦敦的奢侈品品牌。

  纪娜梵集团董事长许惠卿表示:“对于我们而言,进口博览会的意义非常不一般,因为创办纪娜梵这一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把东方的审美带入全球时尚界,在全球能够看到中式审美。我们希望在进口博览会上让大家都能知道,未来中国将领军全球时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