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欧盟批准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要约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07日

  11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要约终于获得了欧盟的批准。

  欧盟竞争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迪士尼已承诺剥离其在欧洲经济区(EEA)的包括“历史和人生”等频道的权益,以避免在完成收购福克斯后损害市场竞争。也就是说,迪士尼必须结束对“历史、H2、犯罪与调查、光辉和人生”等频道的权益。

  这笔交易将扩大一批漫画人物的大融合,你或许可以想象米老鼠、漫威超级英雄、X战警、阿凡达和辛普森一家等形象有可能将会出现在“同一世界”中。

  目前,迪士尼拥有ABC,ESPN,皮克斯,漫威工作室以及一系列主题公园,福克斯资产包括FX Networks,国家地理和300多个国际频道的有线电视集团,以及福克斯在Hulu的股份。(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