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摩下调英伟达目标股价 比特币挖矿产业趋于饱和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09日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Nvidia(英伟达)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73美元调低至260美元。

  受数字加密货币挖矿产业的推动,Nvidia图形处理器的营收曾一度大幅增长。但如今,相关的资源短缺局面已经结束(市场已趋于饱和)。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认为,对于Nvidia而言这是一个“逆风”趋势。

  此外,中国市场对Nvidia产品需求下滑,以及Nvidia新一代GPU架构“图灵”(Turing)产品的需求未达预期等,都是Nvidia当前所面临的不利因素。

  综上所述,除了将目标股价从273美元调低至260美元,摩尔还下调对Nvidia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清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