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电子宣布加入国际顶级AI团体PAI 百度上月刚刚加入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12日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宣布,已经加入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企业俱乐部Partnership on AI(简称PAI),以开发安全可靠的人工智能服务和产品。

  PAI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科技巨头们联合起来进行AI领域规则和标准制定的人工智能行业组织。它由谷歌、Facebook、微软、亚马逊、苹果等美国最顶尖科技企业发起成立,致力于规划人工智能技术的最佳应用方式以及推进公众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同时也将设立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者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并针对当前该领域的挑战及机遇提供有益有效的实践。

  目前,PAI拥有逾70名成员,包括刚刚在上月加入的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

  “三星致力于打造可靠、安全和有益于社会的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作为PAI成员,三星将努力促进人工智能的持续发展,并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最佳实践,”三星电子先进技术研发机构Samsung Research高级副总裁Cho Seung-hwan说。

  作为PAI成员,三星将加入该组织旗下的Collaboration Between People and AI Systems工作组,研究人类和人工智能之间可能的协作方式。

  该公司还计划参与有关安全、透明度以及人工智能的社会和经济影响等课题的研究。

  三星目前在首尔、硅谷、纽约、剑桥、莫斯科、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拥有七个全球人工智能中心。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扬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