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再创历史新高 双11快递订单量超13亿件

商家服务

2018年11月13日

  11月13日消息,2018年双11,快递行业又一批崭新的记录诞生。根据国家邮政局昨日公布的数据,双11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十年内了增长70倍,再创历史新高。

  据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1月11日,全国业务量排名前十的省份依次是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山东、湖北、河北、河南、北京。投递量排名前十的省份依次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四川、河南、北京、上海、河北、湖北。

  其中,业务量同比增幅最大的前五个省份依次是:重庆、西藏、新疆、陕西、江西。投递量同比增幅最大的前五个省份依次是黑龙江、青海、辽宁、湖北、四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